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给我一片四叶草(二)地球盟友_600字

给我一片四叶草(二)地球盟友_6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晶径直走到了筱橘旁边,轻问安奈(筱橘的旁桌):“请问我能坐这里吗?”安奈迅速点头,谁愿意和这个冰块坐呀?筱橘的前后左边争着说,没有谁在注意这贵族身份了:“来这里,这里!”筱橘冷冰冰的瞪着她们,从来是她“请”别人离开,这次居然……她嘴里吐出了两个字:“离开。”冰冰冷冷,不带任何感情。

  安奈带着那几个女孩搬到了最后,筱橘移到了第二排,左右两边同学自动移开,水晶自然坐在了她的右边。这次筱橘的自尊受了伤害,她一拍桌,崭新的写字桌被拍出了裂痕,这女孩可是火星上一等一的武术高手。全班静下了,十八个女孩盯着筱橘发黑的面庞,浑身上下都在战粟。未曾想,她居然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倾世倾国,那么灿烂,那么不可一世。

  世界醉了,都醉了,雀从笼里飞出,这只从地球来的稀奇生物都飞来了,发出“叽叽喳喳”

  的叫声。全学校的同学都挤在教室外想一睹尊言,“完美女王”的完美笑容绽放在火星。

  下课铃声让校园沸腾了,议论着,纷飞的叶

  子,铺满了玫瑰贵族学院。后花园,筱橘阴着脸质问水晶:“你是谁?”这个女孩就是在星湖遇见的奇妙之人,筱橘连忙用冷漠掩饰恐惧。水晶轻笑:“地球水晶前来与你契约。维斯拉聆听召唤,我以找到盟友,请抽身到来!”一束白光刺眼,筱橘看到了一个英俊潇洒的男子捧着一本书出现了……

  “我叫维斯拉。幻界的王子,请与你的地球盟友契约。”男子轻笑,精灵的瞳在幽暗中发光。

  幻界只是个传说,筱橘好奇地盯着契约书……

    初一:冬歌逐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