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00字

我的老师_5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幼儿园到现在的初中,我认识了很多的老师,她们每位都教会了我很多知识。现在初中的课程也越来越多,所以又有好多新的老师来教我们,在我的印象里,给我留下最深的是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

  陈老师个子高挑,是个慈祥并且幽默风趣的人。她对学生十分的好,非常的关心我们,我们也很喜欢她。

  记得上个月,我生了病,医生说要在家里休息一个星期,只有病好了才能上学,爸爸打电话给了陈老师,陈老师让我好好休息,虽然只是一句普通的话语,但我却记在了心里,她是多么的关心学生啊!

  有一次,在课堂上,老师正在给我们上《我的老师》这篇课文时,讲到‘即使她写字的时候,我们也默默地看着她,连她握笔的姿势都急于模仿’这句话时,对我们说道:“你们是我在上面写字时,你们在下面热烈的‘讨论’。我们笑了,老师也笑了。老师继续说道:“你们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围上去么?”我们一直在说,发东西等等,但老师却说道:“你们重默的时候!”我们又笑了。讲完后,老师说我们没有二班的配合度好,但是马上有同学就在辩论了,那堂课时常传来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上陈老师的每节课都是那么的轻松和愉快啊!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你们想要认识她么?

    初一:王晓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