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钓龙虾_450字

钓龙虾_4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弟弟、还有一些小伙伴们一起去钓龙虾。

  我们到了河边,拿了一根棍子,棍子上面系着一根绳子和一块肉,就放在水下钓了。过了一会儿,棍子动了动,我立马把棍子一拉,一只大龙虾就落在我的手掌心里了!

  我一直连续使用这个方法,一只只大龙虾都被我钓了上来,我数了数,一共钓了好几只。心里真高兴啊!

  我的弟弟也学我一样拿了一根棍子,棍子上面系着一根绳子和肉,放在了水里。不到一会儿弟弟就钓了许许多多的大龙虾,只不过比我多几只而已。我不高兴了,朋友们都非常羡慕我弟弟,弟弟可高兴了!

  朋友也学我弟弟一样做也钓到了不少的大龙虾呢!朋友们开心的笑了!我弟弟也笑了我看他们笑的那么欢、那么开心、那么高兴、我也跟着一起笑,而且笑的非常欢快。你们喜欢钓龙虾吗?我可喜欢了,因为钓龙虾可以帮我们找到无穷的乐趣!

    三年级:许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