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_700字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_7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鲁滨逊漂流记》是一本非常精彩的小说,我不仅被书中的情节所吸引,更为鲁滨逊永不磨灭的精神所感动。

  一想到这本书,就会有一个高大的形象浮现在我脑海中,他就是书中的主人公鲁滨逊——一个勇敢的航海家、探险家。他凭着顽强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航海梦想。

  鲁滨逊家境殷实,他本可以过上一种无忧无虑的生活,但他为了自己的航海梦,毅然踏上开往伦敦的大船。第一次航行,他就遭遇海难。死里逃生的他调整心情,继续完成他的航海梦想。以后的日子里,种种不幸与困难一次次向他袭来,但这些并没有压倒他,反而使他更加坚强。然而面对更加坚强的鲁滨逊,上帝给予他的困难也更具挑战性。这一次,他登上了几内亚的船。不幸的是:遭遇风暴全船除鲁滨逊外,无一人幸免。但是,这是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幸存下来的他流落到一座孤岛上。在这里他没有吃、穿、住,也没有朋友。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使自己摆脱了绝望,愤怒,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为了找到合适的住所,他在岛上跑了一整天,最后终于在一个山岩下找到了栖身之所。

  他敢于冒险,用于追寻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即使流落荒岛,也绝不气馁。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坚毅的人,孑然一身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岛上生活了二十七年。他敢于同恶劣的环境作斗争,勤奋劳动,把小岛管理的进而有序。他在逆战中锻炼自己,成就了一番不平凡的事业。

  我们应该向鲁滨逊一样,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前进,永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和理想,我们要一步步的来实现它们!

    六年级:武泓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