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年那天_700字

那年那天_7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依稀记得那一天,我看见你哭了。是那么的伤心,又是那么的脆弱。只感觉心里被刀割了似的,你的眼泪,一滴又一滴,整个人默默的缩在角落。我好想走上前,去安慰你。

  但又想想我算你的什么呢?朋友?姐姐?还是陌生人?自从上次我们的关系就越来越远了,是你是我都没有那个勇气去面对所致的吧。

  正当我在纠结时,她来了。我懂了,默默的回到房间,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我强忍着,让自己不要哭,可最后还是流了下来。明明你对我是那么的重要,曾经又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好姐妹。可现在却……

  我默默的擦干眼泪,走出房外,坐在台阶上。看着白云蓝天,想着过去的种种。心想: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我们的关系不会再像原来那样了!内心的痛,没有人能理解。回不去了。如果当初不是我,也许现在也不会这样了!……

  就这样静静的坐了好久,天黑了,我才起身回去。看到你眼角旁的泪痕,一种深深的自责。但还是没说什么,我好憎恨懦弱的我,没有勇气去道歉。

  我好想对你说:对不起!我不会在这样了!原谅我吧!

  但我又有什么资格呢?呵呵……我突然想起一句话: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我强颜欢笑,看到你对我的冷淡。揪心的痛,但也无法挽回什么了。看到你的冷漠,失望,悲痛。终究是我欠你的。我还不起。

  最后我离开了,这个充满你的地方。

  也是从那时起,我不想在交朋友,因为我怕付出真心,最后遍地鳞伤。我已经再也承受不起了。所以我爱上孤独,冷清,寂寞……

  每当想起,一丝苦笑挂在嘴边!呵……现在的你还好吗?过的快乐吗?还记得我吗?

  现在的我很孤独,很寂寞,但我很快乐。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清静安宁。在星期天下午,泡杯咖啡,坐在门外,看着白云朵朵。傍晚,一个人去公园散散步。虽然快乐充实,但总觉得心里空空的,也许是少了你吧!

    初一:你影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