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只是因为那条路_1500字

只是因为那条路_15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条路,是璀璨夜空里的一条星河,那么光芒万丈。

  那条路。是清秋桂花的一缕芳香,那么沁人心脾。

  就是因为那条追梦之路,我学会了成长。——题记

  从小到大,我都梦想着当一名作家。那时,我总是躺在床上,幻想着我当上作家后的种种。可空想是没有用的,几次语文考试我都没有考好,原因全在作文。每当看到作文上偌大的-7分,我感到很伤心,很彷徨,我觉得这个梦想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了。

  追梦这条路并不简单,它需要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坚持,不断拼搏。为了让这条路进行下去,我不断阅读书籍,积累知识。渐渐地,这条路变得平顺了,那鲜红的-7分,最后也变成了-2分,我的作文从中等水平变得优秀起来,语文成绩也越来越好了。

  不过想成为作家,单单凭此也还是不够的。我总是很羡慕那些知名作家,他们总能写出如此优美的文字。其实比起语言交流,我更喜欢用文字来交流感情。我喜欢通过笔尖把我的所思所想描述到纸上,我觉得写作就是灵魂的一个栖息地,也是一个愿与你倾诉的小伙伴。

  说起写作这条路,首先得归功于阅读,而说起阅读又得归功于我的妈妈。妈妈是个喜欢看书的女人,每当闲暇之时她就会拿起书本来阅读。小时候,每当我无聊的时候就拿到妈妈的书来看,看着看着,我也喜欢上了阅读,每当妈妈看书的时候,我也跟着看书。因此,我走上了写作这条路。那条路上,不管有多艰难,我都会昂首走下去。

  只是因为那条路,成长不在黑暗单调。

  只是因为那条路,成长变得更加流光溢彩。

    初一:赖雯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