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我们需要陪伴_1200字

成长,我们需要陪伴_12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蹒跚学步到疾步如飞;从呀呀学语到口若悬河。我们经历了太多,也成长了许多,那些陪伴我们的人,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长。——题记

  打雷时妈妈的陪伴

  自己事起,很多画面在我脑海里如幻灯片放映,一遍又一遍的闪过,放映着许多珍贵的画面。依稀记得打雷下雨时的场景。、

  “轰隆隆,轰隆隆”。在一个安静的夜晚,雷公公突然怒吼着。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因为我当时很害怕打雷)我从睡梦中惊醒,哭喊着。妈妈听声赶紧跑到我的房间里。抱着我,抚摸着我的脑袋,轻声的说:“别怕,妈妈陪着你。”

  我躲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闭着眼一会就睡熟了,梦里笑着……

  一睁眼便天亮了,我回忆着妈妈昨天慈祥的面孔,温暖的怀抱,让我终身难忘。

  困难时同学的陪伴

  成长路上,不可能一马平川,坦坦荡荡,这需要我们一步步在人的陪伴下踏破铁鞋坚强的走下去。

  体育课上,我们得知了一个“噩耗”。今天要测1000米。我心想:呵呵,完了,体育对我这种瘦的不太明显的人来说真是最惧怕的学科。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起跑线上,听到一声响亮的哨声,同学们如一个个运动健儿奔跑着,我也只好混水摸鱼,和他们同样的速度。可是,不一会儿,差距拉开了,同学们依然健步如飞,可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显然,我被落到了后面,越落越远。等我跑到第三圈时,他们早已跑完。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汗流浃背。心中暗想:完了,这次出大糗了,多没面子啊!本来想着同学们会嘲笑我的。我只好羞愧地跑着。“胖子,加油,胖子,加油,就差十几米了!”全班同学喊着。我心里感到非常惊讶,不过,我并没有沉浸其中。我顿时觉得充满力量,飞一般的冲向终点,同学们都在欢呼。我想:有你们,真好!

  初中,这个充满青春的词汇,更多的是同窗情,师生情,有了这些人的陪伴,我真幸福!

  艰苦时老师的陪伴

  初中开学的时候,我们参加了一次特殊的活动,那就是军训,它是一次身心的磨炼,更是一次成长,在老师的陪伴下,我靠汗水,靠信念,坚持了下来!

  烈日难耐,蝉在树上不止不休的聒噪着,许多人都在家里吹空调,舔着冰棍,不亦乐乎!可我们初一学子正在烈日下站得笔直,听着教官“温柔”的话语,我们脸上的汗珠往下滴,可任凭它怎么滴,我们却一动不动,显示出军人的气概。在队伍的旁边,有一个人也在站着,和我们同甘共苦,没错,就是班主任。据我观察,班主任再也没有刚开始时那么白,她被晒得黝黑,脖子通红,汗珠没有断过。军训结束,我们的意志得到锻炼,却是我第一次的成长。

  成长需要陪伴,陪伴着我勇敢;成长需要陪伴,陪伴着我坚强;成长需要陪伴,陪伴着我长大。

    初一:冯景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