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爬山_450字

爬山_4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那天,老师带我们一起去了学校后面的狮子山,大家的心情十分的激动,大家吃好午饭后就和老师一起出发了。

  由我们的电教委员带领着我们上山,山上有石阶,石阶很高,已经有好多女同学累得气喘吁吁了,但是男同学都还个个精神抖擞,像登山运动员一样,还你追我赶呢!我们女生自然也不能落后,紧紧地跟在队伍后面。

  爬到了半山腰,老师让大家休息了一下,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我终于体会到了“下山容易,上山难”这句话了。想想看,也是,我们平时缺乏锻炼所以就觉得累,爬山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锻炼我们的毅力。所以,尽管再累再苦我们也要坚持下去,这样才能到达终点。

  不久,我们便看见亭子了,大家连忙跑向凉亭找了个休息的地方坐了下来。我走到旁边俯视山的下面,不禁一番感叹,放眼望下去,到处都是高楼大厦,马路上车水马龙,一片繁华的景象。

  过了一会儿,老师给大家在山上拍了小组照,大家都喜笑颜开……休息了十几分钟,我们便集齐队伍准备下山了,风轻悄悄的,微风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是在和我们告别。

  就这样,我们的爬山活动结束了,希望有机会再去爬山吧!

    初一:王晓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