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关注舞蹈的兴起_450字

我关注舞蹈的兴起_4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梦想,而且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确立了我的梦想,我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舞蹈者。梦想是一个多么遥远的词汇,他决定着我们的未来。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未来的一个世纪里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舞蹈伴随着我们成长,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不同类型的舞蹈。每一个街舞舞蹈者都知道街舞起源于美国街头,最早起源于撒哈拉以南的非洲,是爵士舞发展到20世纪九十年代的产物。街舞让人类拥有了一个充满活力的青年时代,一直到现在它还是一种潮流的业余活动。

  同时,也有一种舞蹈让我很着迷——鬼步舞。鬼步舞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2008年传入中国。在20世纪80年代兴于欧洲墨尔本的一些地下舞场,其个性的舞蹈加上强劲的音乐。极其吸引人的眼光。由此逐渐流行起来。也许还不是有很多人喜欢鬼步舞,但在我心目中它已经进入到我的生活了。

  我喜欢鬼步舞,我追随着舞蹈的发展,我想成为一名专业的鬼步舞舞蹈者。虽然我现在的舞术并不高,但我始终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会成功的。我期待着下一个世纪的到来,希望鬼步舞能传遍整个人亚洲。

    初三:嗯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