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的假期体验_300字

我的假期体验_3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农民像对待孩子那样对待那片土地,在农民的汗水的滋润下,玉米的种子变成了幼苗,然后慢慢长大,最终走向成熟。这时,农民的脸上才露出了欣慰的笑脸。

  当我回家时看到了刚从玉米地里摘下的玉米,它们被一层又一层的玉米皮包裹着。

  看到爸爸和妈妈在给玉米剥皮,我也过去帮忙。

  一个玉米就有一尺来长,剥开皮一看,金黄的玉米粒就像列队的士兵一样整齐地排列着,好像正等待什么命令。

  那一个个金黄色的玉米摆在了我们的眼前,而且颗粒饱满,一个个就像一个个胖娃娃。

  院子里一片金色,黄澄澄的玉米一堆又一堆,像一座座小金山。

  这些玉米看似很多,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可以剥完。但只要有耐心,再多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通过这次体验,我学到的是——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

    初二:李爱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