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和镜子_400字

我和镜子_4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镜子里面的那位,我总是在镜子里面见到你,你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我喜欢和你说话,每天早上和你打招呼,遇到烦心事总会向你倾诉。

  你好吗?以是否和我一样,过着和我一样的生活,我笑你也笑、我哭你也哭,我从不觉得我是一个人,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啊!我每天都会想你能出来和我一起玩。可你总是在镜子里,孤孤单单的。可你为什么不出来呢?我想你也经常在苦恼吧!我们之间只隔了一面镜子啊!你在哪里都陪着我。

  嘻嘻,在我的世界里有你的存在,真好。你从来不和我生气,在你面前我畅所欲言。我告诉你我的烦恼,你会细心开导。我受了委屈,你来安慰我。你是我的知己。

  喂!告诉你,我昨天做了个梦,发现我的朋友渐渐离开了我。只有我一个人,每个人都不理我。我害怕一个人,说实话没朋友的日子我一天也过不下去,我害怕孤独。镜子里的你也和我一样么。你总是一个人,也许你也习惯了。呵呵……

    六年级:吴雪美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