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今夜难眠_1200字

今夜难眠_12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时已是深夜,我却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写下这篇文章,只因为不想一夜醒来之后,便淡忘了今日非同一般的感受。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一大早,小燕子便啾啾啾地叫了起来,清风伴着花香一寸寸地弥漫进人的心房。深深地吸进一口新鲜的空气,心情也是这样的纤尘不染。我不知不觉沉浸在这隽妙无比的美景中,谁知,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我。

  “佳佳,爸爸给你买了今晚在泉州体育馆举办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演唱会哦!你和表姐一起去。“爸爸举着门票,喜悦地告诉我。”什么!演唱会!“我猛然地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砸晕了,爱不释手地抚摸着这宝贵的门票。现场的演唱会啊,这惊喜也太大了吧。无数次幻想亲身在现场看演唱会的情形,那画面一下子浮现在我的脑海,这个愿望就要实现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精心打扮了好一会儿,终于要出发了。车窗外飞闪而过的美景我早已无心欣赏,只是一直抚摩着手中的门票,生怕丢了去。看久了,我不禁心花怒放,脸上绽放着激动的笑靥。

  长时间地颠簸没有浇灭我的期待和热情,一下车,我就深深地被体育馆宏伟的气势震撼到了,百闻不如一见,更何况坐在里面看精彩的表演,那滋味——无可言喻。经过繁琐的检票程序,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缓慢而郑重地踏入了会场。眼前顿时一片明朗,不免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舞台是如此的绚丽,我的想象远远不及。

  观众们都陆续地进场了。”啪!“的一声,看台的灯全都关上了,只有舞台的灯光依然是那样绚丽。数以百计的荧光棒像一颗颗光彩夺目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人们的呼声、叫声、说话声交织在一起,在整个会场里荡漾。

  演出要开始了,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小鹿,不安分地跳来跳去,喘着粗气,两只眼直勾勾地盯着舞台,生怕一疏忽漏掉了任何的精彩部分。

  场内突然响起了《我相信》的旋律,参加演出的歌手们一齐走了出来,放声歌唱,不少人被这熟悉的旋律感染了,有节奏地摇摆着。主持人落落大方地走了出来,一番激情的开场白,更是挑逗起了大家的热情。我的心里百味呈杂,那些在荧屏上见到的明星是那么遥不可及,今天,却因为这场演唱会,与我近在咫尺。

  真正的高潮才刚要开始。歌手们分成了两个队伍,一队是“飞young梦想队”,一队是“求质天翼队”,两队队员实力相当,便都使出浑身解数。听,那悲伤柔缓的歌,慢慢地透进你的心里;那励志刚强的歌,每个音符都像是深深地烙在你的心上;那激情摇滚的歌,最有感染力,像敲在你的心鼓上;那……可谓是精彩绝伦,使人的感情随着音乐忽而忧伤,忽而澎湃,这是在电视上所无法体验到的!寒风凛冽,毫不留情地鞭打在人们的身上,可就算是如此的冰冷刺骨,也抵不过我们似火的热情。最后,表演在人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我深情地回眸,今晚,对我来说,是如此的意义重大。

  停下手中的笔,已将那份回忆细细地咀嚼咽下,心脏又在砰砰地跳了。

    初二:袁金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