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绝色王妃倾城恋_500字

绝色王妃倾城恋_5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绝色王妃倾城恋的作者,在那上面我的笔名是暗雪雪舞。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我就现在这边一段。

  “知错了吗?”暗月冰冷冷的声音未带一丝感情问着旁边的管家。“是,是奴婢下次再也不敢了。”那管家回答道。“呵呵,你知道怎样就不用让你在多嘴了吗?”按月冰冷冷的回答说。说完就转身离去。因为在她说话之前那管家就死了,就是让暗月用暗器射死的。

  暗月回到了自己的小屋,开始想怎样才能练魔法,如果没魔法自己也是死路一条,纵使武术再高。这时,一个丫鬟跑了过来。

  小姐,我给你要了本书,你看看吧!说完便跑了。暗月望了望她。便翻开书看了起来。上面说:右肩有一个凤凰的是凤凰的人选,左肩有四叶草的是黑暗公主。暗月看了以后想自己的运气怎么这么好,然后接着往后看,想开启黑暗魔法要往四叶草上第三滴血。

  暗月为了试验一下,于是往那四叶草上滴了三滴血,只见她周围绕了一圈红和黑的圆圈包围着她。她听见有一位老者说:黑暗公主再次降临,一次又一次的魔法,黑暗魔法称之第一,黑暗城堡马上开启,黑暗公主统一天下还是毁灭天地任由你。

  如想知暗月以下情景,请听下回分解。拜,别忘看绝色王妃倾城恋哦!忘看绝色王妃倾城恋哦!

    初一:李欣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