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间处处有真情_400字

人间处处有真情_4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始,我不明白,人间处处有真情这句话的意思。不过,经过那天之后,我渐渐明白了。

  那天,下着雨,我放学回家,看见一位穿着雨衣骑着自行车的老人,突然停在路边,弓着腰,双手搭在自行车上。没有人注意到他,雨伞挡住了人们的视线。一个扫地的工人,扫到他身边,发现老人趴在自行车上一动不动,才发觉出了事,赶紧打110报警。

  民警很快到了,发现老人已经无生命体征了。短短几分钟,老人就在雨中离世。路边,很多把伞停了下来,揪心地看着这一幕。

  民警撑着伞蹲在老人旁边,不让雨水打在老人身上。几位路人将伞斜伸着,挡住老人的双腿,不让雨水打湿的双脚,又有几个路人撑着伞挡住老人的身体其他部位。民警通过老人身上的手机联系上他的家人,老人离世的消息在雨中散播。路人撑着伞,在雨中陪伴着老人。

  老人是在雨中离去的,但一把把陌生的伞,为老人遮挡了寒雨。我明白了∶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也为他人,撑起这样一把伞。

    五年级:江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