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750字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7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小女巫在小木偶的头上点了几下,小木偶就有了人类的各种表情,哭、笑、生气……

  不再只有那副笑嘻嘻的,让她的生活变得不快乐的表情。

  虽然小木偶有了人类的各种表情,应该很开心,但她还是愁眉苦脸,因为上次那只红背包被小红狐抢走民,而且还是小木偶最心爱的,因为是老木匠送的。小木偶就带着老木匠去熊警官办公室向熊警官解释。

  在办公室里,熊警官却带着傲慢的语气冰:“你来干嘛!怎么还带了个老头子来!”

  “不是的,您误会了!那只红背包真的是我的,不信你老木匠爷爷!”小木偶焦急的说。

  老木匠一本正经的说:“熊警官,那只红背包真的是我送给小木偶的,我这儿有证据。”说着,老木匠便拿出了一张红背包的设计图给熊警官看。

  熊警官却摇摇头说:“设计图有可能是买的呀,你们走吧!”

  小木偶和老木匠正要走出门外的时候,忽然看到了小红狐,而且还跟他的朋友说些什么,小木偶仔细的听,听到小红狐欢快的说:“嘿,利利,我昨天占了个大便宜了,我把那个只会笑的木偶的红背包给抢来了。哈哈哈……!”刚好熊警官也听见了,便把小红狐叫进了办公室,小木匠和老木匠也进来了。熊警官非常生气,看到小红狐头上差点要冒火了。

  熊警官火冒三丈便说:“小红狐,是你抢了小木偶的背包吧!”

  小红狐却话中有话的说:“谁要抢呀,那本来就是我的。哼!”

  “那你为什么还要跟你的朋友说是你抢了小木偶的背包呢,你还狡辩!”熊警官说。

  小红狐心想:怎么能被他们知道了,也没有办法了,也只有招了。

  小红狐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不该欺骗你们的,是我抢了小木偶的背包,现在我把背包还给你,请你原谅我吧!”

  “好吧,这回就原谅你吧!下次不能这样了。”小木偶说。

  有了各种表情的小木偶才能过上真正幸福、快乐的生活!

    五年级:钱维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