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根跳绳_500字

那一根跳绳_5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清脆的铃声洒满了整个学校。而我们却像小鸟一样“飞”到了操场,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操场上,尽情的玩耍……

  “咳咳咳!”“糟糕!老师来了!"听了这句话,我们便下意识地看了看远方。”果然!老师真来了!“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排好了队。过了一会儿,周围一片寂静,正当我们疑惑时,老师便来了。

  “同学们好!”“老师好!“我们齐声说道。”开始报数!“”一“”二“”三“”四“”五“……

  "这一节课我们来考跳绳!""啊!!!!!!!!!”“神马?要考试?”“我不想考啊”“是啊,我也不想!”老师的话音刚落,人群中便有了阵阵哀叹声。

  老师便让大家一列一列地跳,别人跳的过程中,我非常紧张。啊!我没带跳绳,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心里像火一样在燃烧。到我跳时,我申明了情况,老师便说:“向别人借吧!”就在我不知道向谁借时,王心睿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来不及说声谢谢就走了,在跳跳绳时,我的心里已经非常感动了,要知道,那时我和王心睿的接触还比较少。

  跳完后,我把跳绳还给了王心睿,并真诚地向她说了声"谢谢!“,她什么也没说,只是回了我一个微笑。

  那根跳绳,至今我都难以忘记。

    四年级:嗯,那又如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