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樱花祭——月离_550字

樱花祭——月离_5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在人界驻足,不为万贯家财,不为金榜题名,更不为如意郎君,她,只为再看看,他。

  他,是她在人界唯一的牵挂。但纵使他再爱她,她也不可能动心,因为,她的心是冰冷的。要想温暖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可,他寻遍千山万水,终于明白,要想让她的心不再冰冷,需要冰蒻。

  冰蒻……得用自己三分之一的血与妖界陌虞泉的泉水融合,再将它用屄镜瑜火烤干,最后,在烤出的烟上,滴入自己的心头血。

  他在做出冰蒻之后,不顾自己虚弱的身体,在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她。

  离……我找到冰蒻了,我找到了,你的心不用再冰冷了……

  他这样说。

  但是,他的话还未说完,就昏了过去。但她冰冷的心,有了一份温暖。

  冰蒻实际上没用。它的唯一用处就是能让她爱上他。当她爱上他时,他却因为心头血的流逝……投入了轮回。

  她不忍放弃。

  所以,她向妖主夜离请命,做了唯一一个在人间的妖王。她看着他一世又一世,纵使结局无法改变,她也愿永远不离不弃,因为,她的心,已不再冰冷。

  她是妖界四大妖王之一,以月为姓,离为名。

  他是魔界除了魔尊之外的主,他叫灭。

    六年级:宋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