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嘟嘟”的故事_900字

我和“嘟嘟”的故事_9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是我忠实最好的朋友,那就是嘟嘟,嘟嘟帮助了我许许多多。嘟嘟是我领养的一只狗,是一只非常美丽的牧羊犬,他十分听我的话,我不开心时他会安安静静地呆在我旁边,我开心时他会和我一起玩耍,也是一个可以和我讲悄悄话的伙伴。

  自从嘟嘟来自我们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麻烦,但也给我们来了许多快乐,每天丰衣足食的日子。但开心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刚来到这个幸福的江亭就离开了我的身边。就是在那暴风雨的那一天:

  那一天,本来是晴天,突然乌云密布。我按时回家写作业,写完后,走出房间,嘟嘟扑向前来舔我的脸,我就知道它想我了,拿出放冰箱里拿牛奶,看见冰箱面有张便利贴,写着“记得回来带嘟嘟去散步,顺便把大小便也解决了吧!妈妈。”我摸着拉着耳朵的嘟嘟说:“嘟嘟,我们出去玩吧!”它连忙跳起来舔我的脸,(一般它舔我是代表同意)。下了楼,它解决大小便,就跟我走了一圈,就回家了。回到家,我放了一碗水放那,再拿了一根假骨头放在它眼前,扔出去,他嗖的一身飞了出去捡了回来,我心里甜滋滋的想:都都那么厉害,看来我可以训练它。

  晚上,外面下起了狂风暴雨。我望着窗外,去想起了嘟嘟,到处去找嘟嘟,都没找到。心里忐忑不安地想:嘟嘟会不会跑了出去呢?心里有很多想法,但不如出去看看,拿着雨伞走到花园,亲眼看见嘟嘟躺在马路,身上有许多血。我顿时楞了起来,雨伞连忙扔掉跑了过去。激动地抱起它,号啕大哭,泪流不止。它小声叫了几句,就离开了。我伤心的叫:“不要”。

  第二天,我精神欠佳,食不下咽,寝不安席。做什么事情都没心情心思。总是呆在自己给嘟嘟做的温馨的家旁边,心里默念这:嘟嘟,我和你的故事就这样没了吗?我想你了。然后,眼泪情不自禁地滴在我和嘟嘟的照片上。

  从此,我的嘟嘟的故事就这样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最后,我收拾了心情,把对嘟嘟的想念存到心房里。把心思投入到我的学习上去。但始终我的心房里还是有住着一个美丽天生可爱的嘟嘟,我是永远不会忘记它的。

    六年级:我和XX的故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