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绳王探险_800字

绳王探险_8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暑假或寒假,同学们一定会去哪里玩儿。而我在这个寒假之中,玩了绳王探险这个游戏了。绳王探险是挑战者系着安全绳,在高空中,经历各种不同难度的关卡,以增加挑战者的勇气和信心的一种游戏。

  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吃了早饭就出发了。到了“哈你小孩运动乐园”,我们付了钱,我就开始玩绳王探险这个游戏了。

  工作人员给我系好安全绳,我就开始探险了。我一进去,我就看见了有一个小女孩在上面“哇哇”大哭,有些人在上面不敢迈步。我心想,不就是个小小的探险吗,用得着这样吗?我先是钻木板洞,这个困难太容易解决了,我只用了大约十秒钟就完成了,心里不禁得意了起来。我然后是围木头转,我们必须围木头没有木板的一方转,不然,安全绳会与木头打成一个结,不一会儿,第二个困难也被我解决了。我这下心想,还探险呢,这么轻松就连过两关。第三关也挺简单的,就是踩绳子走,我只用了七秒钟就顺利通关了。

  接下来的一关可就有一点难了,第四关是扶两边的绳子在一根绳子上走,开始我害怕我会掉下去,但一下子,我就想到了一个办法,每次踩两边绳子与下面绳子的相交处,就这样,又一个困难被我克服了。我又开始得意了起来。接下来是攀岩,我把脚放在木棒上,手抓住石块,迅速地移动位置,第五关就这样又被我克服了。第六关十分简单就是手拉上面的扶手,脚踩下面的木板。下一关是爬木板,木板上有各式各样的水果,有香蕉、苹果等,这一关和攀岩差不多,所以我一会儿就过了第七关了。第八关是踩木板,我扶着两边的绳子,脚踩着木板,轻而易举的过关了。

  第九关,就比较难了,要踩单绳,我踏上第一步时,右脚就不敢往前踏,心里想,怎么办呀,怎么办呀。咦,对了,我可以脚先踏过去固定绳子,再用手牢牢地抓住绳子呀。于是,我就这样,不一会儿,就成功了。我又以同样的方法,小心翼翼的克服了第十关。第十一关,我本想退缩,可我想到了,红军战士飞夺泸定桥的情景,信心大增,脚不停地迈在两边的绳子上,双手拉紧旁边的绳子,好不容易才探险成功,我心里十分开心。

  今天的挑战游戏可真有趣,我永远也忘不了今天!

    五年级:李佳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