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再见毛衫_550字

再见毛衫_5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去商场,远远的就看上一款毛衫,经典的黑白组合,黑黑的底面上缀着一行行白色的小五角星,群星间一抹弯月,简单的图案竟搭配的这般巧妙。

  这样的鸡心领这样的小星星这样弯弯的月亮这样的熟悉,一如记忆中的样子。

  时隔三年,我们都换了地方,是冥冥中注定会来到遭遇,还是一场完全意外的巧合,我们竟再度相逢。三年前它是我整整两个月的生活费,我留恋的错过。如今再见我才知道,原来三年这遗憾成为一种痛,一直隐隐地埋在我心里。今天我绝不会再错过,哪怕它会是我二十个月的工资,更何况它只是我的一盘小菜。

  我毫不犹豫的把它裹在身上。啊!怎么会是这样?重逢的喜悦瞬间消散,完全不是想象中的样子,星星参差不齐,月亮就如折了的麻花,而我就是只脱毛的笨熊。

  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我还是我。为什么一切却不如想象中的美好。

  我默默地把它挂回衣架,还是把它留给更适合它的人吧。

  下楼前,回回头,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它又恢复了原来的光彩。

  真后悔把它穿在身上,不然这份憧憬中的美好也许会再伴随我走过二十年走过一生。如今我从心里放手,它便也失去了曾经的风采。

  我不知道,是毛衫辜负了我青春的期望,还是我辜负了那段青春的时光?

    六年级:海天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