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绿色的中国梦_900字

绿色的中国梦_9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的阳光透过树叶悉悉点点的照射在窗前的书桌上,一阵微风拂过,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响声,似乎唱起了歌儿,书桌上的光影也随之跳动着,显得格外美丽动人。

  这是的我在哪儿呢?又在干什么呢?当然,这么美好的环境更是难得了,我的心情更是美妙极了,让我有一种想在书桌上静静学习的冲动。“哗——哗”的翻开那难学的函数练习题,居然把之前那冥思苦想都做不出来的数学题都做出来了,真是太开心了!转眼就到下午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学习了一天也该放松了。

  走出家门,映入眼帘的都是不同程度的绿,搭配的十分和谐美丽,给人以无限的美感。踏上了乡间的小路,远远就能听到小溪在弹奏着优美的乐曲,还能看到有许多的蝴蝶和蜜蜂和着音乐在花丛上翩翩起舞,似乎也在邀请着美丽的花儿们跳上一段,多么惬意的场景呀!再靠近一点,便能看到小溪流里有许多不同大小的螃蟹、鱼虾,它们悠闲的在水中晒着太阳呢,他们仿佛正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中……

  “快醒醒,快醒醒,就要迟到了!”

  我揉了揉朦胧的眼睛,睁开看见妈妈就在面前,我才发现刚才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梦,那里的一切美好景色都是虚无的,但那些仿佛曾经就在现实中出现过,却又似有似无,虚无缥缈的。起床过后,我一直幻想着再次进入梦里,这个梦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着,我对这一直疑惑不解。

  吃过早饭后,我边走边琢磨着这个问题,猛的一抬头看了看周围,有的只是一棵棵哭泣的树桩躲在草丛中;有的只是一条条死鱼躺在池塘上;有的只是一个个农药瓶浮在水沟中……一切都和梦中的相反,天空中没有暖暖的太阳,蓝蓝的太空,白白的云朵。抬头只看得见一缕缕黑烟,一团团雾霾,已经接连几星期都未见到太阳了。

  现在的人们只注重发展生产,只注重眼前的利息而丢弃了环境保护的意识,使得原来美好的环境变得如此恶劣。终有一天人们会受到惩罚的。勤劳的人们伸出你们的双手挽救我们的家园吧!“树木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为地球增添一份绿色,你就为子孙后代创造了无价之宝。

  一个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静静的坐在池塘边的柳树下,望着水里嬉戏的鱼儿们,听着小鸟的歌声,还有那水中跳动着的光影……

    初三:杜鑫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