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春之梦_350字

春之梦_3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北风呼呼的刮起,树木在不停的摇摆着,太阳在天空中散发出一股股“正能量”。

  正在南方享受美好阳光的大雁,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乖乖的来到了北方。正在冬眠的蟒蛇、青蛙、熊等,也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都从自己温暖的被窝走了出来,面对这么好的阳光它们伸着懒腰,手搭在肩上一起哼着欢快的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春回大地,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花儿冒出了鲜嫩的花骨朵,小蜜蜂嗡嗡的飞来采着美味可口的蜂蜜,带着喜悦的心情飞回了自己的蜂巢。

  春天的早晨,是那么的清新、那么的温暖,春天的花儿渲染了整个春回大地,有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玫红色的杏花,走都花边上,能闻到淡淡的花香在你身边缠绕着。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拥抱着春天,春天拥抱着我,春天总是这么美好!

  “叮铃铃”我从梦中醒来,原来这是一个梦——春之梦。

    初三:记得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