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那真挚的友谊_800字

童年那真挚的友谊_8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末考试之前,我们模拟考了一张期末试卷。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心里像有块大石头压着,闷闷地,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虽然我不想这样,但我的成绩是无法改变的,因为他已经成为同学们眼中的“笑柄”。

  成绩下来的那天,我哭了。因为这次考试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虽然这只是一个模拟的考试,但同样跟期末考试一样重要!可是我却考砸了。在班里,许多人都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而我却相反。

  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别人考的那么好,我却下降了?是我不努力吗?是我不够刻苦吗?还是因为我的基础差?……一个个问题从我脑海蹦出来,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敢看老师,因为我怕老师批评我。我也不敢看同学,因为我怕他们那双好像讽刺的眼睛。我更不敢告诉父母,因我怕他们失落的眼神。

  无助的我趴在桌子上,看见同学们都在分享着他们的成绩,他们个个欢声笑语,而我就像一个被遗忘在角落里的失败者!想到这里我的泪水便止不住的往下流。流到嘴角,它是苦涩的!这个时候我多希望能有一个人来安慰我,关心我!

  “馥,你不要难过,一次没有考好没有关系的,下次努力就行了!”我被这说话声打断,朝那个方向一看,原来是平时交情并不深的盈。

  终于有一个人跟我说话了,我把身上所有的怨气,怒气全撒在她身上。

  “你不懂,我不是一次考差了,每次都是这个样子,我觉得我自己太没有用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我眼里闪着泪光对她说到。“在看看你,97分啊,这是一个多么高的分数啊,可我只有远远的看着它,却不敢拥有它……”

  “没事,以前我的成绩也是不理想,自己要有自信心才能考出好成绩。馥,还有一天就期末考试了,你不会的问题经管来问我,我会教你怎么做的!”

  “恩!”我擦干眼泪,投入她的怀抱,对她说:“谢谢你,盈。我原本以为会是我的好朋友来安慰我,可你却来……说完,我的脸颊流出了两行热泪,流到嘴边,它却是甜蜜的……

    六年级:田馥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