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夜空下的大海_350字

夜空下的大海_3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乡是莆田沿海的一个小渔村,这里依山伴海,景色优美,气候宜人。

  光线渐渐暗了下来,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颜料瓶,使天空染成了深蓝色,这深蓝色的天空,是怎样的美,美到我不知道可以用什么东西来形容它。一轮明月从海平线上冉岩石上冉上升,月光照在海面上,海面上波光粼粼,好似千万条银色的鱼儿在海上跳跃游戏。

  盈盈的海水一直荡漾到脚边,却又缓缓地退了回去像慈拍着将睡末睡的婴儿似的。

  大海上一片寂静。波浪轻轻地吻着岩石,睡着肋似。在平静、深暗的岩石上,月光辟了一条狭长的明亮的路,闪闪地颤动,银蛇舞一般。远处灯塔上的红光镶着在黑暗的空间,像是一块宝石。它和那海面银光在我们面前揭开了海的神秘——那不是狂暴的不可测的可怕的秘密,那是幽静的和平的愉悦的神秘。

  夜空下的大海,美到让人心醉,你是我们家乡的骄傲。

    四年级:林志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