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你在天堂还好吗?_600字

你在天堂还好吗?_6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溜溜:

  你好!

  我是你曾经的小主人胡潇予,这两年来,溜溜,可爱的小猫咪,你在天堂还好吗?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读四年级时,奶奶对我说,你因为吃了一只吃了老鼠药的老

  鼠而去世,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更让我无法容忍的是,奶奶趁你去世时,我在上

  学,就偷偷摸摸地把你丢了!我本来还想把你带到一片宁静的地方,好好把你埋葬了,可是,我至今还不知道你在哪里。

  你是那么可爱,那么乖巧,那么天真,你一定去了美好、快乐的天堂;你是那么友好、顽皮,你肯定在天堂交了不少的朋友。如果可以的话,你能不能进入我的梦乡,给我介绍介绍你的好朋友?(顺便带她们来,我想见见她们!看看她们配不配当我最最最最最可爱的溜溜的小伙伴!)等你真的收到了这封信,一定要给你的小伙伴们看一看哟!(如果她们不识汉字,你可以教一教她们哦!反正你在我家时,我天天教你认汉字,你这么聪明,百分之百肯定、一定、必须会!)

  溜溜,你在天堂一定很快乐吧?我好想见见你,和你一起玩。还记得那次吗?我正在走廊,突然,我感觉到好像一双小小的爪子抱住了我,我回头一看,哈哈!原来是你!我笑着轻轻抱起你,抚摸你柔软舒适的毛,顿时感到我能有你这么可爱的小伙伴,是多么幸福!

  亲爱的溜溜,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但我还是想问候你一句:“你在天堂还好吗?”

  祝你永远快乐!

  爱你的小主人:胡潇予

    五年级:胡馨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