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得了100分真高兴_650字

得了100分真高兴_6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啥时候战战兢兢,忐忑不安能在一块用?当然是发试卷。今天就要发卷,让我那小小的心,跳啊、跳啊----

  上语文课时,我们出奇地安静,空气仿佛凝固了----那沓厚厚的试卷可谓是我们的“生死命脉。”

  老师可张开嘴巴:“咳咳,××88分。”语气平淡。

  老师看了看试卷,眉头锁了起来“××56分!”老师的语气好像在北冰洋泡过,一时间我掉了一地鸡皮疙瘩。“耶---“同学们异口同声地暴发出奚落声。

  试卷一张张地发下去,成绩都不怎么好,我隐约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咬了咬嘴唇。看着老师冷冷的脸,眼皮闭上了又睁开,咽了一下口水。给自己打气:没事的,他们考不好不代表我考不好。

  “张煜婷”老师语气冷冰冰的。我的心跳要到极限了。这时,情况有了好莱坞大片性的转变,只见老师大声报出一数字:“100分!!!”

  我没听错吧!这一刻,教室里响起了如雷的掌声!多么美妙的一刻,我颤抖着接下了试卷!我高兴、开心。欣喜若狂喜出望外兴高采烈等等-----一切的一切所有描述快乐的词语都描述不了我的开心。那100分鲜红!艳红!火红!仿佛在向我微笑呢!

  100分,多么令我自豪,我要继续努力,让它在下次考试中重现辉煌!

    四年级:漫步云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