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妹妹_750字

我的好妹妹_7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妹妹,叫王梓寒。妹妹刚上小学一年级,既聪明又懂事,她很喜欢画画,可爱得很。也的小辫子向上翘着,两只黑亮的眼睛荡漾着微波,两个脸蛋红红的,两条眉毛又变小细。她唱起歌来,细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着远方,张开的两只小手,仿佛是一双翅膀,欲飞上九霄云外。

  妹妹虽小,但她有自己的喜好。她特别喜欢粉色,粉色的裙子、靴子都是她的最爱。妹妹老缠着妈妈给她买衣服,我觉得她很“臭美”!

  妹妹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中午放学回家,我和妹妹玩过家家的游戏,还玩枪战的游戏。我们共住一个房间,我们的房间像一个玩具场。妹妹特别好客,喜欢约小伙伴们到我们家来玩,她从来不和别人抢玩具,总是把自己喜欢的玩具让给别人玩,还把零食分给大家吃。

  妹妹喜欢画画,妈妈就给她报了美术班,她的生字本、小演草、田子格等的反面都画满了画。她画的房子漂漂亮亮的,红的墙,绿的瓦,周围还种满了各色的花花草草,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臭美的妹妹,一个大方的妹妹,一个爱画画的妹妹!

    六年级:杜怡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