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习总结_600字

学习总结_6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五年级上册的学习中,我自我认为我进步了许多,但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而且,我还知道了一些提高成绩的学习方法。

  我的进步有很多:我以前不喜欢举手回答问题,可现在,我却十分爱举手呢!其实,在我没有克服这个缺点前,老师提出的问题,我还是可以回答的,而且,还比其他同学的回答精准,我想出答案的速度也比较快,可我就是不敢举手,一方面是害怕答错,另一方面是以前我太胆小,不敢在众人面前回答问题。现在,我终于克服了!我认为,这也是一大进步。还有一个,就是作文。我觉得,我的作文水平明显提高了,我还在三峡都市报上投了两次稿呢!也许,是看了许多课外书和我的努力的功劳,但是,这也是进步。

  我在学习中的缺点也蛮多的:字写得不好,老师说,我写得字总是有点歪歪扭扭的感觉,就像一条的小河,从前端到中间,一直是直的,可一到末尾,就变弯了。还有,我做语文作业时,总是马马虎虎,也不检查一遍有没有做完,就收拾,玩去了,结果老是做掉,在这五年级上册这一学期中,我语文作业就做掉了两次!好后悔啊!我以后一定要克服这这些缺点,做一个十全十美的小学生!

  我还总结了一些学习方法:1提高学习兴趣,让自己热爱学习,喜欢学习。2多看关于学习的书籍,比如说作文书、奥数题等等。3作业认真,不能马虎!(千万别学我!)

  这就是我对五年级上册的学习总结。

    五年级:胡馨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