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加一次科普活动_900字

参加一次科普活动_9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我们礼嘉小学开展了一次有趣的科普活动。

  星期五的下午,正当我们第四节课上完时。张老师突然回到了教室,挥着手对我们说:“同学们,快点,我们要去参加科普活动了。”听完了张老师这一番话以后,同学们先是一阵欢呼,随后迫不及待地拍好队,准备出发了。我们先去看了电影,电影播到中途的时候,放的是被地震摧毁的都市:大厦变成了参差不齐的石堆,三层楼的房子被夷为了平地。许多人被掩埋在“泥房”之下,时不时传来一阵凄惨的哭声……放完了电影以后,我才真正意识到地震是多么的可怕!

  我们不仅看了电影,还到操场上玩起了“游戏”。

  来到操场,你会发现有许多的大铁架在这儿。那它们是干什么用的呢?其实啊,这就是名副其实的”穿越火线“。目的是来锻炼你的注意力。哦,那如何玩呢?告诉你,只要拿着”穿越圈“直走,不碰到”火线“就行了。叔叔阿姨们先给我们演示了一遍,又派一位同学上来做了一遍。想不会也难啊。然而,同学们却一个比一个差劲,”火线”在不停地响着警报声,好像在愤怒地说:诶呀,这都30个人了,竟然没有一个人能通过的,太令我失望了!“过了好久好久,才出现了一个唯一没让报警器响的人——沙湘伸。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展板。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浮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生命只有一次,错过它,便永远不可能再有。

  同学们,生命只有一次。注意安全,保护自己。正如司马迁写的”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一样。你难道想忽视了安全,而结束了人生中最宝贵的生命吗?所以,请注意安全,从身边小事做起。

    五年级:宋俊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