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命之歌_500字

生命之歌_5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有一次我从男孩的行为中发现,原来生命是无私奉献,只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生命还是一首动人的歌。

  有一天,一个男孩坐在轮椅上在花园哀声叹气。因为男孩得了一种无药可救的疾病,他只能活十天。突然,一个女孩走到男孩面前。男孩突然说:“你是盲人吗?”

  男孩感觉自己说错了话,立即闭嘴,又接着说:“我是不是说了不应该说的话?”女孩平静地说:“没事,我本来就是盲人。”男孩说:“我编了一首生命之歌我唱给你听好不好?”女孩说:“好!我为你伴舞。”男孩用他那动听的歌声歌唱,女孩用她那优美的舞姿跳舞。就这样,女孩和男孩成为好朋友。

  第二天,坐在轮椅的男孩和女孩又在花园遇见了。女孩兴奋地对男孩说:“终于有人为我捐眼角膜了!我要重见天日了。”男孩听了这番话,笑了。女孩根本不知道是男孩为她捐的眼角膜。

  后来,男孩与世长辞,女孩知道了真相。女孩来到花园一边哭,一边唱着男孩为她歌唱的《生命之歌》。

  啊!我听到这个故事,明白了生命就像一首歌,是唱了一半还没有唱完的歌,我们要继续唱下去,所以我们要热爱生命。

    五年级:颜亦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