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发现_500字

我的发现_5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上睡觉前,我习惯地来到鱼缸边,望了望小金鱼,发现小金鱼一动也不动地浮在水中。咦!白天还活蹦乱跳的小金鱼,怎么一下就死了呢?我拿起一根水草,轻轻地碰了碰小金鱼,想不到小金鱼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快速而敏捷地躲在水草里藏了起来。妈妈说:“娜娜,你不要吓唬小金鱼了,”我说:“妈妈,你快来看,小金鱼眼睛睁的那么大,一动都不动,我还以为它死了呢?”说着,两滴眼泪便涌出了眼眶,顺着我的面颊往下流去。妈妈笑了笑说:“别大惊小怪的,小金鱼没有死,它在睡觉呢!”

  听了妈妈的话,我脑子里顿时闪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为什么小金鱼睡觉时会睁着眼睛,而我们人类睡觉却要闭上眼睛呢?这个问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连忙去书房请教爸爸。爸爸告诉我:“除了鲨鱼之外,其它鱼都是没有眼皮的,所以,小金鱼睡觉时,是不能闭上眼睛的。”哦!原来如此。

  通过这次的发现,让我觉得大千世界,真是奥秘无穷无尽啊,大自然给我们创造出许多的物种,留给我们无穷无尽的思考与发现。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多加观察,努力掌握科学知识,不断去探索更多的发现。

  小朋友,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你们肯定也曾有过许许多多有趣的“发现”吧,那就快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三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