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恐惧_600字

我战胜了恐惧_6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一直都敢突破自己和世界的极限,例如:一次次打破世界和吉尼斯记录的刘翔,不管寒冬酷暑都坚持训练的郭晶晶……虽然我不能像他们一样为中国取得金牌,但是我因为一件小事而战胜自己的恐惧。

  那天下午,妈妈让我试一试自己回家。起初,我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兴奋,似乎是在欢呼:太好了!像大人一样一个人回家!

  放学了,我收拾好东西,便踏上回家的“旅程”,但刚刚走出几米,心里的兴奋却烟消云散了,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陌生人,我心里突生一丝不安,可转念一想:我怎么能怕呢?一定要鼓起勇气!于是,我便迈着步子走着。

  又走了差不多一百多米,我的整个内心就被恐惧给占领了:后面有没有人跟踪我?旁边有没有小偷?前面有没有带着凶器的坏人……

  我几乎是三步一回头,十步一观察,看到旁边既没有看我的人,也没有跟踪我的人,我心里得到一丝丝安慰了。

  我过马路了,我看着川流不息的汽车,心里又像刚刚一样害怕了起来:这么多车,万一我被撞到了怎么办啊!于是,我左看右看。确定两边没车,便趁着绿灯走了过去。我用汗津津的手拍着胸脯。

  我进了小区,在小区里林荫道旁,听着小鸟的声音,慢慢地走进家。

  终于到家了!这时,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一路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我带着战胜了恐惧的喜悦,骄傲地在记事本上写道:这一次,我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心里的恐惧!

  是啊,战胜了恐惧,说明自己能有勇气独自完成事情,有勇气尝试了。成长正是需要这样能克服困难的勇气。

    四年级:暗影.雷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