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雨_450字

秋雨_45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放学了,妈妈没有像往常一样来接我,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秋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庞,有些凉,我似乎能感觉到秋天正悄悄地来了。

  回到家时,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放下书包走到阳台,天空下起了细雨,我把脸贴在窗户上,看着灰蒙蒙的天空,雨丝在玻璃上写下密密麻麻的字,心里想着秋雨已经来了呢?

  我打开窗户,任凭细雨亲吻着我的手,那么细,那么轻;渐渐地,细雨下得淅淅沥沥的,那么密,那么急。你听,雨滴从天空中重重地落下来,敲打着不锈钢的衣架护栏,“滴滴,嗒嗒”地弹奏着一只欢快的乐曲;你瞧,落进窗户边的几滴雨点像顽皮的小孩儿跳到了风信子的叶片上,好似一颗跳动的“小珍珠”。它们跳到了这片叶子上,又滑落在那片叶子上,再从一片叶子上滚到另一片叶子上,玩着捉迷藏的游戏。我朝楼下看去,小区里伞花在快速地走动着,和雨声的步调是多么一致,节奏是多么和谐。窗框里也汇集了一条长长的,浅浅的的“小溪流”,多美啊!

  我走到楼下,看到妈妈回来了,怕不及待地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忽然间,我感觉这秋雨多么亲切!

    三年级:祈晨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