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感恩母亲_800字

感恩母亲_800字

2015-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啪嗒”摁下床头灯的开关,抓起书本,开始每天早上几乎例行的“晨背”,都说早上记忆力好,背得东西记得牢。看了看钟,才5:05分,便有意压低声音,希望不要惊扰了父母。

  读了约摸二十分钟,隐约听见门外传来轻微的脚步声,心想,大概是爸爸或妈妈起来上卫生间了吧,不管他,继续读。过了一会儿,门被轻轻推开,妈妈手上拿着一杯热水,放慢脚步走了进来。

  “读累了吧,喝点水。”妈妈把水放在我的床头柜上,脸上写满心疼。

  我不解道:“妈妈,你怎么知道我已经醒了,是我声音太大了吗?”

  “不是的,刚才起床,看见你房间有光,就知道你肯定起床了。”

  妈妈,感谢您始终细致地观察我的动态,使我感受到最需要的温暖。

  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是用她的大手抓着我的小手,仔细地帮我剪指甲,边剪还边打趣我:“这么大了,还不会自己剪指甲,真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

  后来,上学背的书包越来越重,我的力气也越来越大,妈妈帮我剪指甲的温馨场景,却在我的脑海里不愿抹去。

  思绪再次被扯回从前。

  某场演讲比赛将至,我不想去,流露出些许抵触情绪。妈妈因为这个,说了我一通。后来妈妈平静地跟我谈了谈,她说去参加比赛不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锻炼你自己,如果你觉得害怕,那便更需要锻炼,如果觉得累,有妈妈陪你,妈妈陪你一起辛苦,一起累……

  那次演讲比赛,我完成得很好,既克服了胆怯,更使自己得到锻炼与提升。

  母爱如火,予以我温暖,炽热燃烧;如水,抚平伤痕,静静流淌……

  母亲是值得我们全情感恩着的。妈妈,谢谢您,在我成长的途中,指引我正确的方向,伴我前行……

    初一:林美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