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大理科生_450字

大理科生_4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你在笑了——青衫薄,岁月长,青春苦短,来日方长。

  不诉天真,原来,三年书行,左不过,梦一场。

  每一个棱角分明的少年,每一尾21克倔强而苦涩的鱼形灵魂,每一种缠绵悱恻的离别。美好的,总容易受伤,这很寻常。

  所以无妨,醉笑陪公三万场。

  握不住阳光,任它寸寸碎裂

  撩不起星芒,任它多多氤氲

  走不出,你们画地为牢,以七百日明媚。

  徘徊在象牙塔的出口,再不要替自己的懒惰和怯弱找借口,因为我们,是最最骄傲的理科生啊,要用树形去攻讦文字,那黑暗角落里长出的青苔。

  也许不久后,一不小心,你翻出一本红蓝字迹。思绪牵扯,你会不会这样想——那时青春熬人,而整个人,都被一种叫“友谊”的光芒灼烧着。该多么温暖。

  所以不管如何兵荒马乱,请记得微笑,这是唯一可以包容一切的表情。

  正如白落梅所说——人其实不必和时光争夺,因为有一天,时光依旧锋利如刃,而我们已经清淡如水,从容似风。

    高二:梁晓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