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至伤痕累累地球妈妈:

  你的心还在痛吗?

  上帝,曾将生命,注入你的身体。从此,你过上了一个做母亲的生活。你像所有母亲一样,为了自己的儿女,贡献出自己所有的东西,包括生命。而我们人类——这些儿女之一,却得寸进尺,贪图享受。破坏了你所有的美丽和健康。

  曾经,这里有生机勃勃的大自然、肥沃的土地、清凉的山泉、湛蓝的天空和璀璨的星辰。各种各样的生命都在妈妈的怀抱里无忧无虑地生长繁殖。

  你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辽阔无垠的大地是她娇嫩的肌肤,波涛汹涌的的大海是她绚丽的衣裳,花草树木是她纤细的手指……

  然而,时光的无情,留下的只有对美好的回忆。如今的你,无奈地忍受着无知的人类儿子践踏自己的痛苦。风掠过草原,画出片片沙化的土地;猎枪的嘶吼声惊天动地,无数生命烟消云散;云儿走过河流,却被那漫天的臭气弄得眼冒金星……你保持了数亿年美丽就这样被人类——那个她曾经最偏爱的孩子,无情破坏着,你怎能不痛心?

  你曾一次次给我们警告,妄想着希望我们会回心转意,重新做你的那个乖巧的孩子,但你却一次次的失望了。我们依然是那么忘恩负义,那么无情。、

  在这里,我想代表全人类,向你表示最深的歉意!

  对不起!我们的母亲!

  谨以此文献给伤痕累累的地球母亲

  2013年2月1日

  你的儿女之一

    初二:悲伤镇魂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