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该怎样描述你,我可爱的青春_900字

我该怎样描述你,我可爱的青春_9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三岁,接触到的字眼里突然蹦出好多“青春”来。哦,传说中令人羡慕又令人感叹的青春,我们——相遇了!

  我该怎样描述你——绿色?刚刚从土里钻出来,是你吗?萌芽,生长,成熟。是的,我们应该长大了,应该成熟了,应该独立了。即使是小小的芽,也要学会勇敢的“抗压”,认真的去面对一切了。我欢迎你——青春,可爱的绿色的青春。

  我该怎样描述你——橙色?热情似火。心扉敞开,是你吗青春?你代表着开朗,活泼,交往。是的,我们扩大交友范围,有了更多的好朋友。我们就像一群蹦蹦跳跳的小鹿,一起出游,一起学习,一起合作与竞争……我欢迎你——青春,可爱的橙色的青春。

  我该怎样描述你——灰色?黑色?作业繁多考试失利,烦事多多。是你吗?——压力,烦恼,争吵。我们正处在过渡期,对人生起着承上启下的时刻。心理上处于复杂的“叛逆期”心情变得更复杂敏感,是不是便会有控制不住的“心火”。考试一不小心,“啪”成绩掉下去了,一蹶不振,进入低谷。作业多的熬出了黑眼圈,一个一个都成了国宝——大熊猫。眼镜度数增加增加再增加……但是,别忘了,你才几岁,这点儿冷色调算不了什么,失败也没什么,困难咬咬牙,狠狠心就能挺过去,“鸭梨”再大,扛也就没什么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死记硬背”的背后也有乐趣。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还是有的。我欢迎你——青春,可爱的黑灰色的青春。

  我该怎样描述你——淡紫色?宁静的午后,温和的阳光,惬意,放松,自得是你吗青春?适宜的天气,安静的氛围,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捧一杯奶茶,听一首美妙的歌曲,打开一本喜欢的书,享受的阅读起来,即使是在阴沉沉的雨天,看着外面灰蒙蒙的,有点神秘的小城,心里也会唱起欢乐的歌。我欢迎你——青春,我可爱的淡紫色的青春。

  我该怎样描述你——白色?简单自然,干净清澈。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天真无邪,无形中抵御了一些浑浊。吃一根“大脚丫”的棒棒糖,咬一口“棉花糖”,挑一些可爱的颜色,听一首简单好听的纯音乐。小时候。幸福是件简单的事,渐渐长大,简单就是件幸福的事。我欢迎你——青春,我可爱的白色的青春。

  那便是了,我可爱的绚烂的青春。

    初二:朱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