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那一笑,倾城倾国,绝色_3000字

那一笑,倾城倾国,绝色_30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西下,橙色的阳光笼罩着整个城市。

  在偌大的操场上,奔跑着四道身影。

  俊男美女,本是一幅十分养眼的画面,但是,如果那其中三位跑得不那么狼狈、姿势优美点,而另一位的表情温柔点、阳光点,这幅画卷就真心美极了。

  “星柒、娱乐、纹宗!”杨辉抱着几瓶水跑向操场,“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凌零是文武奇才,这样追,你们下辈子也别想追上!”

  杨辉的话刚说完,怀里的矿泉水就被“洗劫一空”了。

  看着几个好友喝着用自己的钱买来的水,叹了口气,认栽!谁让我惹不起他们啊?

  “啊!爽!”星柒举着水瓶,一脸陶醉状。

  娱乐喝了些水,看到星柒的不雅行为,皱了皱眉,说:“小柒,你是女生好不好?能不能不要这么大大咧咧的?”真是太不可爱了。

  星柒缩了缩脑袋,摸了摸小鼻子,干笑了两声。

  杨辉拧开瓶盖喝水,看到这对“小姐妹”的互动,无奈的摇了摇头。突然间,他注意到纹宗这小子居然没有说话?!

  此时的纹宗攥紧了手中的矿泉水瓶,眼睛直直的盯着操场,准确来说,是盯紧了操场上的人。

  杨辉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只见,一个拥有如漆黑发的少年正慢跑于操场上的跑道,黑曜石般的亮眸毫无波澜,,被汗水打湿的头发预示着“他”的跑步时间之久,但气息却很是均匀,没有一丝紊乱。

  唉——纹宗想超过那个变态天才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但是,超过那个非人类怪胎,没可能吧……

  “哇啊啊啊!!!!小零零真是太帅了!小柒永远爱你啊啊啊啊!!!!”果然,星柒又开始犯花痴了。

  某位帅哥被星柒这么一顿“狼吼”给“吼”回神了,鄙视的看着星柒,“喂!有精神分裂症的那个!能不能别呆着没啥事就犯花痴啊?还爱凌零?要不要这么搞笑?!除非是凌零的性取向有问题才会喜欢你!”

  是了!眼前这位男女通吃的、长着人神共愤的脸的“他”,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少女!

  星柒听到纹宗无比毒舌的话,身体僵住了,然后无比僵硬地转过头,幽怨地看着他:“我说纹宗啊!我当然知道小零零真的是个无敌帅气美丽的可爱美少女!但是,就算你喜欢小零零,也不能阻止我犯花痴啊!”啊啊啊啊啊!!!!!再让我犯一会花痴啊!!!小零零那么的帅气,不能是女生的啊!

  “哼!白痴!”纹宗仿佛被戳中痛处,不再理会星柒。

  看着异常平静的纹宗,娱乐叹了口气:“纹宗不会真的喜欢凌零吧?那可真就难办了……”

  “是啊!”杨辉温地看着凌零和纹宗,“学校可是禁止早恋的呢!”

  “噗——”

  娱乐喝进嘴里的水全喷了出来,我的杨大班长,您老要不要这般曲解我的意思啊!不对,您老要不要这么现实啊!

  “凌零,今天的指标已经完成了!一起回家吧!”杨辉一边挥着手,一边做出邀请。

  娱乐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杨辉你还说人家纹宗恋爱了,我看更像是你吧!都开始对人家“图谋不轨”了……

  但是,娱乐真心没胆说出来,因为,她是真心惹不起这位杨大班长啊……

  杨辉和凌零漫步于热闹的夜市中。

  杨辉和凌零的家本就离学校很远,再加上这两位“祖宗”不肯坐车回家,所以,他们每次回到家时,都已经是别人睡觉的时候了。

  晚风轻轻拂过,因为是在夏天,即使是晚风,也让人舒心。

  “小零,”杨辉捋了捋被吹乱的头发,“校长要我们在下个星期开学之前搬到学院的‘森寂小屋’去。”

  “嗯。”凌零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声,今天才星期三。

  “小零,你说校长老头这又是要干嘛呢?”

  “你可以去问的。”凌零依旧那般淡然,但这次却意外的说了很多个字。

  杨辉无奈一笑,“小零你又不是不知道校长老头那古怪性格,这世上能问出答案的也就只有小零你了。”

  凌零的脚步顿了一下,淡定地说道:“用酷刑。”

  杨辉的嘴角狠抽了一下,额头滴下数条黑线,“呵呵呵……亏你想得出来……他是校长,我是学生诶!我可没那胆量!”

  办法虽是极端了点,但还是可行。

  凌零斜睨了杨辉一眼,今天月亮是从西边出来的。”明天的太阳也会从西边出来。

  杨辉扶额,“小零,我没那么暴力吧?”

  凌零依旧不紧不慢的走着,“‘毒王’没你厉害。”

  杨辉再次扶额,谁不知“毒王”的手段是天下第一狠、辣、绝。而自己居然比“天下第一”还厉害……“呵呵呵……谢谢夸奖了!”一定要忍住,不然自己绝对会撕了那个死小鬼的!

  “没事,不客气。”略有些波动的声音出卖了凌零的愉悦心情。

  “唉!”杨辉无语望苍天,“小零啊,你说我们逃吗?”

  凌零歪了歪头,“我能甩开他们。”又是这群人,真无趣。

  杨辉揉了揉微微发痛的太阳穴,“我说凌零啊,咱们可是好兄弟!不带这样见死不救的!”如果真不救,死了也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凌零再次斜睨了杨辉一眼,“每次都是我救得你。”班长大人已经没有节操了。

  杨辉微微一笑:“那好,我数完‘三’后就开始跑,最后看看谁先到家!”

  “嗯。”

  “那么,一——”

  “二——”

  “三——”

  “跑!”

  瞬间,杨辉和凌零就已跑出数十米,隐藏在暗处的影卫看见自己跟踪的人再次跟丢,只得再次悄无声息得回去。

  凌零和杨辉才用了几秒就跑回了家。杨辉是气喘吁吁,而凌零则是脸不红心不跳地开着门锁。

  杨辉的小心灵受到严重的打击,赌气地拽过边上的毛巾擦汗,“小零子,你就一变态!”根本就不是人!

  “又不是现在才知道的。”凌零淡然地走进了浴室。

  杨辉踢了踢拖鞋,无聊的欣赏着屋子的装潢。

  凌零穿着睡衣,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了,看见在沙发上装大爷的杨辉,似乎早就料到一般,淡淡的说了一句“房间自己收拾,浴室里有你的睡衣”,就上楼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杨辉摸了摸鼻子,伸了个懒腰,就去洗澡了。

  漆黑的夜渐渐淡去,万物逐一苏醒。

  “砰砰砰!!!”

  “小零——小零——小零——!起——床——了——!”

  还在和周公下棋的凌零突然被炸醒,霎时杀气弥漫。

  “小零!小零!起床了!小零!小零!起——床——了——”

  待听清是某某傻缺的声音后,瞬间收起杀气,冷着脸去开门。

  “小——啊啦?小零你醒了!快点收拾收拾,已经不早了!”杨辉看着一言不发、冷着脸、眼睛微眯的凌零,立马笑吟吟地关上门。这种时候的小零惹不起,绝对惹不起!

  凌零盯着眼前的门,然后慢慢地抬起头看时钟,此时时钟的时针不偏不倚、正指在“3”上!

  每天早上,只要有杨大班长在,就绝对睡不了懒觉。

  凌零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走向浴室。

  凌零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下搂,杨大班长果然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

  杨辉笑眯眯地迎上去,接过凌零手中的毛巾,自热地帮她擦头发。而凌零也只是静静地坐着。

  吃完早饭后,杨辉和凌零就看是他们每天的必修课——晨跑。

  清晨的街道上还没有什么人,店铺什么的也还没有开张,凌零和杨辉慢跑着,呼吸这早晨特有的空气,欣赏着黎明独有的景色,甚是惬意啊!

  “凌零,杨辉!”

  两道身影缓缓跑向凌零和杨辉。而他们不用猜也知道是谁了。

  “娱乐,纹宗,你们也来晨练啊!”杨辉看着自己这两位老友,温和地说着。

  娱乐浅浅一笑:“因为是每天的必修课嘛!”已经是刻骨的习惯了。

  杨辉看向一直没有说过话的纹宗,“小综也是蛮拼的啊!”为了超过某个混蛋,一直都在改变着、努力着。

  纹宗的脸色黑了三分,“不许叫我‘小综’!”好难听!好像熊的名字阿!

  杨辉的嘴角向上扬起,小综还是这么可爱,很容易被耍呢!“那叫你什么?小纹?小纹纹?小纹子?小综子?小综综?”总被耍,还是这么没记性。

  纹宗的眼角狠抽了一下,又被班长大人给涮了!

  娱乐看着这对“幼稚兄弟”,无语的摇了摇头。每天都这样玩一次,也不嫌烦。

  凌零斜睨了他们一眼,继续跑她的路。

  杨大班长最腹黑,小乐社长最成熟,纹子社长最白痴,柒柒社长最懒蛋。

  此时的星柒,还躺在她那温暖的被窝里。

  凌零等人跑到学校时,学生只有少数已经到来。

  “小零零!”

  凌零前脚刚跨进校门口,后脚就已经被扑到了。

  “小零零,你们好慢啊!”星柒抱着凌零,可劲儿地蹭了蹭,小零零身上有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呢!

  杨辉下意识的皱了皱眉,面带微笑地将凌零拽过来,“小星柒,来这么早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这丫头“无事不登三宝殿”,肯定有什么事!

  星柒可怜兮兮地看着淡如止水的凌零,她还没抱够呢!但是,杨大班长……咱这平民小老百姓惹不起!

  星柒深呼一口气,“你们应该知道那个‘画图腾’。前些天,图腾的拥有者把它放到了‘清博物馆’里,也就是我爸的产业。我爸产业下的设备是最先进的,根本没可能发生什么乱七八糟的盗窃案。可是,就在昨天晚上……”

  “‘画图腾’被某个不知死活的白痴混蛋偷走了,而其他物品则全在原位。”娱乐挑着眉接过星柒的话。

  星柒抿着嘴,皱着眉看着凌零,“是的!我这么早来就是想问一下凌零昨晚出去过没?”星柒无助地看着凌零,“因为……”

  “小柒你变了。”

  变得连我都不认识你了。以前的你是绝对信任我的,不管对与错。但是,现在的你学会了怀疑……变得一点也不可爱了。

  星柒呆呆地看着凌零漠然的背影,不知为什么,心口闷闷地疼。

  娱乐有些头疼地看着患有“人格分裂症”的星柒,这个小柒,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如今,怎么变了……

  纹宗不管有什么问题,还是走着自己的路,在路过星柒身边时,揉了揉她的及肩长发,轻轻说了声“白痴小屁孩”。

  杨辉无奈笑笑,也走了。有些事情,需要自己去领会。

  星柒独自怔在原地,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小零,你真的不在意吗?”

  杨辉在进了学校后,总是有些担心凌零,就去问凌零。原本娱乐也想关心一下凌零的,但是,凌零这家伙平时也就只和杨大班长最亲近,而杨大班长又惹不起,她也就放弃了。

  “会有人解决的。”不管问几百遍,凌零都能淡定地回答同一句话。

  “那个人是谁?”只要是有关于凌零“身世之谜”的事情,杨辉就异常执着。谁让他查不到一丝关于凌零的事啊!

  “早晚都会见到的。”班长大人,您真心够了。

  “可是我想早点知道!”不知脸是何物的杨辉眨巴着星星眼看着凌零。

  可是,凌零的心可是铁打的,怎么可能为之所动呢?

  凌零拿起一本书拍到杨辉脸上,然后霸气的说了一句“今天之内给我做完”后,就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给他。

  纹宗看着认song(二声)的杨辉,笑了。如果不是因为边上还有人在,他绝对会笑得满地打滚的!要知道,没人能治得了如水杨辉的!但凌零这个非人类除外!

  “灯火阑珊,墨迹还未干/烈酒一盏,把思念点燃……”

  手机微弱的亮光在漆黑的房间内格外显眼。

  “哥。”

  一双手接通了电话。

  “怎么样?还好吧?”电话那头传来温润的询问声。

  “我很好。”

  “昨天晚上刚好接到紧急任务,没办法联系你。”

  “无碍,你不是神。”

  “呵呵,我家小零儿就是这么善解人意呢!”

  “哥,给我查出陷害我的人。”瞬间,霸气侧漏,帅气!

  “我家小零儿生气了呢!真难得啊!”

  “睚眦必报,是我做人的原则。”

  “……我居然从来不知道我可爱的妹妹会自黑!唔,感觉好萌啊!”

  “哥,萌这个词不适合我。”

  “怎么不适合了?!我家小零儿抱起来小小的、软软的,是那么的萌萌哒!!!”

  “哥,我长大了。”

  “怎么可能!再怎么长、再怎么大,你都是我那可爱的妹妹!”

  “妹控兄,我挂了。”再不挂,就真的会被老哥烦死。对了,刚才的话题好像跑得太远了。

  妹控最可怕,有妹妹的妹控更可怕,有可爱的妹妹的妹控可怕到无底线……

  凌零躺在床上,向着天花板发呆。

  今天杨辉被她拍了一顿,老老实实的回家去了。但是,星柒的转变,还是引起了她的注意。

  难道不是一个人了,不是一个名字了,性格也不一样了,灵魂也会改变吗?很困惑。完全不知道小柒为什么会转变这么大。

  她以前一定发生过什么。可我不调查他们完全是因为我想留给他们些个人隐私,让他们自己有些小秘密。但是,我这么不了解他们,完全没办法帮助他们啊……

  算了……顺其自然好了……我认定的人才不会那么弱的……

  此时的星家。

  星柒将整个人泡在水里,全身放松,使自己漂浮于水面上。

  今天好烦啊……有些累了……

  ——为什么,自己会去怀疑凌零?

  ——你明明知道小零不会的!

  ——可是,就是忍不住啊!

  ——小零被你气得都冷淡你了,你还说你没错!

  ——说真的,我是真的错了。

  我不应该去怀疑的,对于自己的朋友,要有绝对的信任!

  唔……小零应该不会怪我吧?大不了明天去道歉啦……

  此时灯火辉煌的娱家。

  娱乐倚在阳台的栏杆上,吹着舒爽的暖风。

  这场晚宴一点也不热闹。

  还是觉得跟那几个小鬼在一起最开心!也不知道那几个“心怀鬼胎”的家伙在干嘛?唔……我才小零在睡觉,纹子在打游戏,小柒在水里“天人交战”加“反思”,而杨大班长嘛……嘻嘻,肯定是在苦熬作业啦!

  此时的杨辉家。

  杨辉趴在洒满月光的书桌上,咬着笔帽,皱着眉头,看着书上的题,苦思冥想着。

  嗷唔~~~凌零那个混蛋就算再怎么烦本大少爷,也不能拿《学无止境》来压我啊!少爷我最讨厌数学题了!嗷嗷嗷!这明明是高三的题啊!呜呜呜……小零零你太不仗义了!

  即使到深夜,还有这么一个发奋图强、奋笔疾书的好学生!

  此时的纹家。

  纹宗百般无聊地揪着身边的话,看着天上如梦似幻的明月。

  游戏机被抢走了,真是没劲啊!突然间好想那个装老成、装帅的死小鬼啊!那个死小鬼不是人!是混蛋、白痴、变态、怪胎、非人类……啊!骂了一通那个死小鬼,心里舒服多了!

  纹宗从花丛中跳起来,哼着不知名的歌儿回屋睡觉去了。

  一天,终究还是过去了。

  早上,天还未亮,凌零就被一通电话给吵醒了。然后,她就把那手机给砸了。

  凌零迷迷糊糊地起了床,迷迷糊糊地整理,迷迷糊糊地去上学了。

  凌零刚迷迷糊糊地到教室,就被星柒扑到在地,然后又被杨辉扶了起来。

  她晃了晃有些发晕的小脑袋,语气不善地问:“干嘛!”

  星柒好似根本没注意到什么似的,眉飞色舞的讲着:“小零零,我告诉你哦!那个偷‘画图腾’的混蛋小偷已经被抓到了!这可多亏了高中部的怜汐学姐啊!要不是她,我们……”星柒自顾自地说着,也不管别人到底有没有听。

  凌零看着元气回归的星柒,从心底里笑了出来。小柒恢复了,真好!

  凌零本就是一美人儿,但却不怎么爱笑,给人一种掉进冰山的感觉。如果笑了,就会让人忍不住去靠近,去获取她身上的那份温暖。

  绝色,绝美,都不足以形容她。

  杨辉、纹宗和娱乐三人看着和往常大不一样的凌零,彻底呆住了,但更多的是欣喜。

  太好了,终于笑了……

    初一:程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