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该高兴还是该伤心_1000字

我该高兴还是该伤心_10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天中炽热的太阳所散发的阳光没有一点要减弱的样子,白云仿佛棉花糖一般,快被炽热的阳光给烤化了,变得稀薄了,再也无法抵挡那炽热的阳光了。

  我看着那些“敬业”的游客,头顶着炽热的阳光,源源不断的在我们面前拍照、投食,甚至还有拿石头之类的来挑逗我们。我走到树荫下,趴着,想着,我怎么来到这个地方的?那一幕幕想放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中过了一遍……

  我和我的臣民们在非洲的大草原上过着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虽然我见过很的动物群族被人类用麻醉枪麻醉后,用直升机、卡车运到动物园或者卖到黑市。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狮群数量比较庞大,人类就没有对我们做出什么事情。

  一天,我们刚从睡梦中醒过来,就听见了猎枪的声音。几只年轻体壮的公狮立刻站起来想看看是怎么回事,可是,它们刚站起来就被猎枪给“爆头”了。我忍住泪水,大声的咆哮,狮群里年轻的公狮子全部冲了上去,势必把来犯之敌消灭,可是,我们低估了这次的“来犯之敌”。他们不光数量是我们的几倍,而且人手一把猎枪或者麻醉枪。年轻的公狮还没扑上去就被打死或被麻醉。我听见有人说:“看见那只颜色深的了吗?别杀它,它是它们的头领。”话音刚落,一发麻醉针就打到了我的身上,我叫了一声,想让剩下的狮子赶快逃跑。可是,这些狡猾的人类早就把我们给包围了,我看着自己的亲人、朋友、臣民一个个倒下,我心痛的咆哮了一声,流下了眼泪,这时又一发麻醉针打到了我的身上,我含着泪倒下了……

  当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和其他的幸存下来的狮子都在笼子里,这时我知道非洲大草原又少了一个狮群。

  我们被放在美国的某个动物园,刚开始以为那些游客是来杀我们的,我们就对他们大吼大叫,后来发现他们手上拿的会闪光的东西没用杀伤力,我们就不屑再去理他们了。

  虽然在这里有吃有喝,不愁吃喝,但我们那原有的嗜血的本性却在慢慢的退化、消失。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啊!

  人类,你们光说不让游客给我们投食之类的话,怕使我们失去原有的本性。可是动物园里那狭小的空间无法使我们像原来在大草原上那样奔驰。给我们定期喂食,无法使我们像原来那样体验猎杀带来的乐趣。

  人类啊!如果你们想保护我们,保留我们的本性,就让我们回归到属于我们的大自然中去吧!

    初一:赵嘉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