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过年啦_700字

过年啦_7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年初一,我和弟弟一块到我老爷爷弟弟的老姥爷家拜年。

  初春时节,刚刚下过一场小雪,虽说天气很冷,但我的心却是热乎乎的,尽管车行的速度很快,但我还是感觉这车速太慢,我恨不得马上就飞到外婆家。

  老爷爷家住在农村,我每年只到老爷爷家去一两次,对于我们这些从小成长在城市里的孩子来说,到农村去真是机会难得,因为农村空气特别的新鲜,没有噪音,没有污染,吸一口新鲜的空气,真是沁人心脾,令人大快人心。我老爷爷有一个孙子,刚24岁,刚有一个十分不错的工作,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玩。

  绕过弯弯的小路,伴着朵朵飘雪,我们回到了奶奶家。到了院子里,我惊呆了,去年我到外婆家的时候还是狭窄破旧的泥房,而现在却变成了宽敞明亮的大瓦房。“汪汪”“咩咩”……这真是动物交响曲,勤劳的大黄牛,美丽的大公鸡,温柔的小山羊,好像都在欢迎我这远道而来的客人。进了屋,我仔细地观赏外婆家的变化,只见屋子的中央放着一台豪华的32寸大彩电,彩电下有一台VCD,看来这是外婆家新买的。外婆家的宝贝孙子4岁的夏浩天看见我笑嘻嘻地说:“哥哥、姐姐,你们都有来吃糖吧!”说着捧来一大堆糖。我十分欣喜,拉着小浩天的跑到了院子,开始玩过家家。中yu我们玩回来了,外婆见了我,搂着我的脖子说:“我的小孙女又长高了”,并一个劲地问寒问暖。当我问起外婆家的收成时,外婆高兴地说:“小麦收了上万斤,棉花卖了7千多元,生活过的比蜜儿还甜。计划今年多种棉花,多养几只羊,有了钱再买台电脑给小浩天以后学习”。

  临走时,堂弟大哭大闹,我用了3根糖葫芦才把他哄住。外婆劝我多住几天,我把嘴放到外婆的耳旁边,悄悄地说:“外婆,明年我还来,我要经常来”。

    初一:张博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