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Dawn Trial(一)报导:灰羽降临_2000字

Dawn Trial(一)报导:灰羽降临_20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您的快递!”楼下快递员高声地叫嚷着。“来了,稍等。”林希翻开被子,一跃而起,来到门口。

  “请在这里签一下字!”快递员亲切地指着签名的窗口,微笑地对林希说。

  “林……希……好了。”林希签完字后,向着快递员挥手道别。“这个快递……我看看啊,是什么啊……”林希边走边看,之后大吃一惊,这寄件人是爸爸?!”(注:林希的爸爸是世界瞩目的魔术家——林杰,十年前死于火灾)

  “怎么……怎……么……会?爸爸不是已经……不管了,拆开看看。”林希拿起桌子上的小刀,看着墙上爸爸表演时的那幅画“爸爸,告诉我,你想告诉我什么?”随即切开封条。

  里面,三根羽毛,一封信,和一张黑桃A静静地躺着,虽然放了很久,但是还是看起来很新。林希拿起那张黑桃A,心中很是疑惑,“这不是表演魔术用的普通扑克,里面能有什么玄机?”林希百思不得其解,又拿起羽毛看了看,但是,还是一样,一无所获……

  最后,林希拿起那封信,渐渐拆开,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张白纸,但林夕胸有成竹地笑了笑,把桌上的牛奶泼了上去。渐渐的,桌子上白白的牛奶慢慢被那张纸吸收,上面就好似被用了魔法,字慢慢地浮现出来,按照顺序排序,上面呈现出:

  “亲爱的孩子,很高兴再与你聊天。

  当你收到这封信,我知道,你已经十八岁了。我见到你,我只想对你说,我的死没有那么简单,虽然你可能不会怀疑,可在葬礼上的那天你应该察觉出什么了吧,我聪明的儿子……”

  林希想了想,确实觉得可疑,又往下继续看。

  “我作为一个魔术师,可以说是家财万贯,特别是有你这样的儿子。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在这个社会上,虽表面上是风光靓丽,可是背地里,一个组织正在秘密地筹划着阴谋,一年前,我潜入他们的公司,得到了一个重要的线索。也许…这就是他们要杀我的重要原因吧。但是今天,你要去靠自己的力量,去揭发他们公司的恶行,看到那几根羽毛了吗?这是一个暗杀团的标志,而我是他们的一员,请你找到“唐人街的535号,那里会有同伴接应你,祝你好运。”

  林希看到这里,慢慢这起了那张信,不由得大吃一惊——爸爸竟然是……但是,想到爸爸和林希的点点滴滴,“管他呢,反正老爸已经不是了,现在,由我来继承这场最后的魔术吧!”林希兴奋地说着,凡是去冒险,他总有一份兴奋劲。

  “走咯!”林希抱着包裹,骑上摩托。

  呜呜,林希的摩托车在大道上疾驰,一路向唐人街535号奔去。“呼,终于到了,来看看吧。”林希在热热闹闹的唐人街上走着,叫卖声,吵闹声,不绝于耳。

  林希边在唐人街上走着,边看着门牌号“550号……535号好像要拐弯,这里是第531号……”当林希走到第534号时,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535号……是……是一个……售卖机,其实根本没有535号?我被耍了?”

  林希一边琢磨那一部简单,却又神秘的售卖机“难道,这个投票口,好像……”林希拿出包裹里的那张扑克牌,把牌放到投票口前,“嗯,应该是的,就是这样,放进去……”林希把扑克牌放了进去。

  突然,那一瓶瓶五色斑斓的饮料瓶掉了下去,一张张崭新的黑桃A立了起来

  “welcome,灰羽!”

  “灰羽?老爸说的那个东西吗?”

  只见那售卖机变成了两半,犹如一扇门,缓缓敞开。林希向前一步,“啊……啊!好痛啊!”林希从地面上摔了下来,摸了摸疼痛的屁股,叫嚷着。呜……那扇门慢慢关了起来,这地下的小房间深手不见五指。

  “诶,怎……怎么了?”

  “你来了,灰羽。”这小房间的尽处,传来了清脆的声音。

  林希顺着声音传来的地方看了过去。“啊!”一瞬间,整个房间一下子亮了起来,这道强光让他十分痛苦,但是这种灼热感一下子就消失了。

  ”你好,恭候多时了。“只见从那光芒的最深处走来了一位蓝色头发的青年捧着一部平板电脑,渐渐走来。”林希对吧,哦,身高175公分,体重,恩……好像是的,给我看看你。噢,从手部的损伤来看经常握着某个直径为两厘米的圆柱形物体,是球拍。”那位青年不停在林希身边走动,那双透亮的眼睛充满了好奇,似乎能把他看透。林希还没恢复过来,只能任凭那位青年摆弄。

  “头发,还算干净,衣服,整洁。恩……好了,资料录入完毕。”蓝发青年转过身去,双手在键盘上急速飞舞,哒哒哒的声音不绝于耳。

  “初次见面,我叫爱迪生,是约翰·爱因斯坦的儿子,我的代号是‘黑羽’,高中三年级,请多关照。”说完,转过身来,冲林希笑了笑。

  “那个,我叫林希,是我爸爸让我来的。”林希揉揉眼睛。

  “当然了,当然了,我怎么会不知道,我的电脑里早就存了资料了2019年8月15日晚上12点五十四分十二秒的时候,月光下的誓言,每个团员都应该记得,哎,就是那个人的女儿没记得,真是死脑筋。

    六年级:晴天雨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