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45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4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次出去,看到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轻松地骑着自行车,我心里羡慕极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妈妈看我这么渴望学,于是,就为我买了一辆绿色的自行车。

  一开始,我骑在车子上,总是坐不稳,手忙脚乱,车头总是不听我的使唤。妈妈放开了手,自行车就开始东摇西晃,吓得我身子扭成个麻花,“砰”的一声,就摔倒在地上,手和膝盖都擦破了皮,痛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我不免有点泄气了,这时妈妈鼓励我说:“不要灰心,学自行车没有一下子就学会的,它需要胆量、毅力和耐心……”

  受到了妈妈的鼓励,我的信心大增,扶起车子又练了起来。虽然经常会发生倒车事件,但是我会用双脚支撑,尽管总有危险状况吓我一跳,但总是能免于摔伤,渐渐地,我的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一天,我忽然发现本来骑着很重的自行车,一下子变得轻巧极了,我骑在自行车上,潇洒自如,越骑越快,心里感觉即激动又自豪,好像在什么比赛中获胜一样。

  我不但学会了骑自行车,而且还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困难一直是与人为伴的,只要勇敢的面对,认真的去做,一定会有所收获。

    六年级:潍水六二马鲁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