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雨_600字

秋雨_6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人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凤城也迎来了第一场秋雨,不知不觉中我被吵醒了,听!那声音——我的访客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我慢慢睁开眼准备迎接那位清晨的访客,却迎来一眼朦胧——下雨了。

  披上件厚衣,我来到窗前,窗外的雨丝如“草色遥看近却无”般。已经入秋了,望着远处的凤凰山,近处“梨花带雨”的美景,无一不在雨的滋润下。使人想起泼墨的水彩画。我回到床边,于是那熟悉的情景浮上

  又是雨吵醒了我,已不同于刚刚的是,这一次是带着千军万马来的。我被那声音鼓动,来到阳台上。雨依旧倾盆的泻着,我笑了,准是天上管水的官有所懈怠,惹怒了天神使他大发雷霆,才惹来这倾盆的大雨。一颗颗雨滴落在地上,那姿势真美丽-----好像一个个跳芭蕾的小仙女冒出地面;作一个绝妙的飞跃之后;幕然倒地。然后,化作一滩柔情的水……

  雨渐渐小了,就仿佛一场歌剧中的宏大场面之后的吟咏调一样,静立在阳台上,觉得真是既有诗意又有湿意的大场面啊!

  柔细的雨丝是那般的清晰,没有了野炊岑烟相伴的错觉,那些正在谢幕、退场的角色——落叶的树、泛黄的草、干枯的花……

  雨后的天空蓝的纯洁,几片来回飘尽得云,还抹在天的尽头。我微笑着,享受着这被洗去灰尘的世界;享受着这对美妙人生的无限憧憬……我默默的感谢,感谢这场秋雨给我的恩惠。

    六年级:陈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