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个下午_650字

那个下午_6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还记着,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现在我还忘不了……

  那天下午,代课老师讲完最后一节课,就匆匆的走出了教室,然后班主任走了进来,说:“同学们,今天下午要下大雨,课代表赶快去问作业!同学们记完作业赶快收拾书包回家!回家的途中,在路边不要逗留玩耍!”老班说完就走出了教室。我们都慌了,赶快记作业收拾书包,然后一起下了楼跑出了学校。

  走在路边,抬头看见天空灰蒙蒙的,我的心情也不怎么好。路上的车都开的好快,我也不知不觉加快了脚步。走到一个十字路口,看到一位骑自行车的叔叔把一个小女孩给撞在了地上,他看看周围没有人注意,就骑着自行车走了。小女孩一个人坐在地上大哭起来,我看着她很可怜,就走了过去。“小妹妹,别动,我给你擦擦血迹。”我一边说一边从书包里拿出纸巾来。“疼,好疼!呜呜……”小女孩说。我说:“小妹妹别动,一会就好了。你家在哪里呀?一会姐姐送你回家好不好?”“在花园小区。”“好巧哎!我也在那儿!好了,我送你回家吧。”擦完血迹之后,我扶着走路一瘸一拐的她,慢慢地走在街上……

  妈呀,累死我了,好不容易到她家了……我按了她家的门铃,她的妈妈走了出来,把我们迎了进去。进去之后,我跟她妈妈说清楚了原因,她妈妈就连忙感谢我,还拿出饼干和糖果给我。我特别不好意思,连忙道谢,走出了她们家。

  走在路上,虽然天空还是灰蒙蒙的,但我的心情不再像刚才那么不好,我觉得很开心。

  也许,帮助别人,也能快乐自己吧。

    六年级:苗佳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