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洗澡事件_400字

一次洗澡事件_4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闯祸了。

  晚上我一个人洗澡的时候,水温很快就降到了40度。我踮起脚尖去按电热水器的增容按钮,没想到水龙头冲上,水刚好冲到电热水器的控制面板上,结果热水器就开始“滴、滴”作响。我没有管它,继续洗澡。

  过了一会儿,爸爸听到警报声,开门进来,看到热水器的控制面板上有水,我浑身湿漉漉的,手里还握着喷头,他就着急了,对我吼道:“你知道不知道这样很危险?水是可以导电的,电器进水后,会引起短路,不但会把电器烧坏,还有可能引发触电事故!”

  我觉得很委屈,因为我不是故意把水冲到热水器上的,而且我不知道热水器响是因为什么,也不知道在电器短路的情况下手里握着喷头是件危险的事情。

  后来妈妈告诉我,电器是不能接触水的,因为水是导体,容易发生危险。爸爸不是因为我把热水器弄坏而生气,而是因为担心我触电而着急。

  今天虽然我闯了祸,但好在没有出现危险,而且我知道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我们意识不到的危险,我要好好学习各种知识,这样当危险出现的时候才能快速反应,保护自己!

    三年级:王子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