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小兔子一起玩_550字

和小兔子一起玩_5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课余生活,像天上的云彩一样多姿多彩,画画、游泳、骑自行车、轮滑……我都喜欢。要说我最喜欢的还是和我的小兔子一起玩。

  我的小兔子叫“小奇”,它是去年五一节时,我和妈妈从“星期天市场”买来的,到现在已经八个月了。小奇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摸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蹲在笼子边看看它,对它说:“小奇,我回来了。”然后就喂它东西吃,豆角、白菜、青草、萝卜、菠菜……都是它的最爱。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我高兴地笑了。

  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我和妈妈也会带小奇到楼下跑跑。有一次,我和妈妈带它下楼吃草,一条贵宾犬盯上了它,我以为和上次一样,小狗怕它,就没在意,谁知道,那只狗突然开始疯狂的追赶小奇,小奇害怕地拼命跑,从来没出过声的小兔发出了特别奇怪的声音,我和妈妈也惊呆了,不知如何是好。这时,狗的主人赶快去追狗,我也赶忙去保护小奇。等我把它抱起来时,发现它的耳朵发青,全身发抖。多么惊心动魄的一幕呀!

  今天我正在奶奶家玩,爸爸给我打电话说:“小奇找不着了。”我心里又着急又难过。直到爸爸在14楼找到了它,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才落了地!我非常喜欢小兔子,它不仅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还让我知道了一些关于养小兔的知识。

    三年级:程弯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