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最欣赏你_700字

我最欣赏你_7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学校一等一的好学生,老师眼里的好孩子,家长心目中的小骄傲,同学眼中的学霸!她们欣赏你溢于言表的才华,然而我却欣赏你平时的小幽默,风趣!

  你,上课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眼睛随老师的移动而移动,生怕自己的一不留神而错过老师讲的重点内容。记得你刚来我们的时候,因为从来都不熟知你是什么样的人,以为你跟书呆子没有什么区别,了解你后我才发现我一开始的认知是错误的,因为你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

  窗外,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微微吹来的清风把树叶吹得莎莎作响。坐在教室里的我们,正在谈笑风声,一点都没有么临考的紧张感。我们讨论一些比较有趣的见闻,来放松一下上午紧张的考试。原本在复习的你,听到我们这笑声一片,抬起头,微微皱起了你清秀的眉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我看到你抬起头,心想:不会使我们的欢闹声吵到这个好学生了吧。我们的谈笑声放低了,但还是被她听到。她听到我们的谈话,突然眼前一亮,然后放下手里的资料,走了过来,坐在了我们旁边。

  像是对我们的谈话很感兴趣一样,然后我就说“要一起吗?”她嫣然一笑说“好啊!”本以为她是象征性的加入,听听我们再谈一些什么。她却说的比我们都多。我想,肯定是她平时的压力太大,所以让她本该有的一面给掩藏起来了,现在看到她这样子,莫名的松了一口气。平时的她让我感觉我和她之间有很大的距离感,但是看到她这样,之前的感觉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我欣赏她的幽默,风趣,是因为她表面的形象已经给了她太多的压力,让她把自己原本的一面给隐藏了,努力让自己成为老师,家长,同学心目中的样子。现在她这样的样子让人有一种想要亲近她的感觉,更多的了解她,成为她的朋友。我欣赏的是这样的一个人的内在,你们呢?

    初二:刘落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