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_550字

如果_55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太空,解开地球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如果我有一双慧眼,我要看透一切事物和人;如果我天生就不会做错任何事情,我就不会被爸妈骂;如果我有一个充满智慧的大脑,我要发明让人无法想象的东西。

  我终于长出了翅膀,飞向了太空,但是这个地球就和在杂志上看到的一样,一颗晶莹,蓝色的星球。我从太空飞向地球内侧,又从地球内侧飞向太空,一无所获。我累了,但却什么也没得到。

  我做了一个梦,这让我知道火眼金睛并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可以听到任何人心里在想些什么,可以看到任何人内心的丑陋,看透世间一切虚荣。可是,正因为这样,朋友渐渐离我远去,我也渐渐变得冷血。

  我幻想着我是一个能干的小孩,可却越想越糟:我很能干,我越来越自以为是,别人也开始羡慕,嫉妒,恨了。我与世界之间多了一些代沟。

  我的大脑充满着智慧,我发明了很多很多邻人意想不到的发明,我也得到了源源不尽的财富,我资助了世上所有穷人,人类得到了相同的财富待遇,他们用着高科技,很开心。可是他们渐渐变得懒惰,每天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人民还使用着许许多多便捷,可环境破坏力极高的科技,渐渐,地球变成了一个灰色的机械星球,人们也变成了毫无感情的冷血动物。

  如果我可以隐身,做一个调皮的孩子,就算做错事也没人知道,但前提是,我必须得是个善良的孩子。

    初一:许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