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下课十分钟_800字

下课十分钟_8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我们都生活在多姿多彩的学校里,遨游在书的海洋中,但我想在我们学生的心目中的那个时间天堂一定是下课那多姿多彩的十分钟。

  在这宝贵的十分钟里,好像是世界的解放期。不爱学习的同学他们会在班里,班外打打闹闹,疯子样的你追我赶,别笑,其实一点也不夸张。比如:有一次下课时间,我正在写作业,“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的同桌回到座位上来了,说是我的同桌,不如说他是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全身上下像洗了澡似的,汗流浃背,我惊讶得问到:”你……你……你干嘛去了?”他淡定地回答道:“玩啊,还能干什么?”我无语了,仅仅十分钟,竟然能玩得这么疯狂!

  那么,爱学习的好学生恰恰相反,他们当然是在写作业,看课外书,背今天布置的课本知识,或者一些勤奋的同学会去办公室问老师一些难懂的经典例题。每节课下课,我都能看见我们勤奋的学习委员在看书,三番两头向办公室跑,当然,他的学习也很不错,这一个勤学好问的优点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最疯狂的是,班级中是不是还会传来阵阵”救命啊,杀人啦!“哈哈,这当然不会是你想象中血腥的恐怖片啦。是同学们追逐打闹时的惨叫声,听到这个声音,你并不需要马上去救援,可以若无其事的继续做你的事情,呵呵,你可别误会,这不是见死不救啊,我们热闹的班级里天天都会有这种现象。大家都不以为然,也正是这些逗比同学们,让我们的课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当班主任来“巡逻”的时候,班上的同学像一团蚂蚁炸了锅似的,我的天啊!打架的,你追我赶的,玩游戏的像丢了魂儿似的向座位上跑。有时候,正在努力学习的女同学们会被满头大汗的同桌在回座位的时候不小心撞得差点摔跤!比如我。唉,我们招谁惹谁了啊!

  每天沉浸在书的海洋里,难免会觉得枯燥无味。感谢九班的逗比同学们,充实了我们的课间生活,这短短的十分钟不仅让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多姿多彩,我相信,记住这一个个有趣的十分钟,将会使我们的初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青春的生命充满阳光!

    初一:我有女王心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