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眼神_800字

眼神_800字

2015-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神可以透过人们的心灵,只有明白眼神才可以达到心灵,才可以真正面对他人!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已度过了12个春秋。在这12年里,我哭过,我恼过,也曾无数次的感动过。可是,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的,却是一个细微的眼神。

  那一双深邃的眼睛,又从记忆的海洋中浮现——

  数学刘老师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但镜片后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饱含知识,透出深邃又和蔼的眼神,并教导我们“最大的敌人莫过于战胜自己“。每次上课时,老师反复告诉我们仔细审题,当有同学题目不会做时,就会用关切的眼神,让同学努力破解这道题;当有同学自告奋勇来解题时,老师两眼放出欣喜的眼神,并表扬这位同学。老师的眼神使我拥有自信心。

  那一双友好的眼睛,又从记忆的海洋中浮现——

  我后座的同学,有大大的眼睛,从中流露出友善的气息。当我不小心将汤撒在她的铅笔盒上时,她看了看,用和顺的眼神看着我,笑了笑,说:“没事!”;当我没带修正带时,她毫不犹豫得将修正带递给我用;当我情绪低落时,她还会用小幽默来逗笑我,安慰我。她使我开心快乐。

  那一双充满爱的眼睛,又从记忆的海洋中浮现——

  米尔说过:“母爱是世界最伟大的力量。”我的妈妈在我学习之余,能够用细致的眼神发现我的小心思,与我一起做户外运动;在我学习注意力不集中时,会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并让我刻苦学习,取得好成绩;在我受伤时,妈妈会用焦虑的眼神看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直到我安然无恙。

  生活在充满关怀的眼神中,我感到了爱与温暖,我们要将爱延续下去,传播给更多人,使世界充满爱。

    初一:陆云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